尘风细雨

又懒床了,明天可不能这样了,好歹今天是周末。

也许临睡前和阳光聊了几句,晚上睡觉就梦到你了,真是好久没梦见了,这也是内心比较担心的一件事,如果连梦都没了,那我还有啥?

梦里,雪浪邀请去他那做客,说有好吃的。我早早就去了,吃货一枚。到哪雪浪还躺在床上,说刚下夜班,看家里乱乱的只有一间还有几张床好像是单身宿舍。就坐下来和他聊天,乱七八糟说了一堆,然后阳光就来了,小伙依旧精精神神的,我们接着神侃着,陆陆续续进来好几个人都不认识还是小年轻好像一个宿舍的,立马乱糟糟起来,这时你来了,穿着淡粉的羽绒服,黑色裤子,小皮靴,居然还画了个特精致的妆,看上去特年轻,阳光上去就开玩笑的把你的帽子盖住头抱住你,俩人在哪玩笑起来,我在一边看着笑着但心里酸酸的,然后我们都坐在床上,你自然而然的坐我身边,说起话来,中间不知怎么说到我的腿受伤了,你着急的就要看,我说没事没事,你不开心的非让你看看,只好让你看,你看着看着就难过起来。

人多乱糟糟的好像还开着录像机,放着乱七八糟的东西,我一边看着别人说着话不时偷偷看你的脸,你脸红红的,有点害羞的样子。我就这么看着你,心里美美的。

剩下的吃没吃饭就记不清楚了,一场没有散场的饭局一场没有结局的梦。


评论

热度(5)